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中山陵遇围堵 经纪人挺身而出开路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3: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任嘉宾 身着巨型水晶红裙鬼魅起舞
·视频:《观音山》关机 范冰冰诉张艾嘉冷面相应
·视频:工作狂人范冰冰 酝酿拓展事业准备做导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天是孙中山诞辰143周年纪念日。细雨中,在出品人韩三平、于冬及各大投资方代表的带领下,电影《十月围城》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一身素装亮相南京中山陵,以谒陵这一庄严肃穆的方式,开启其“首映季”内地首场活动。众多明星中,范冰冰最抢风头,而片中“孙中山”一角依然被剧组“严防死守”,陈德森给出的唯一一个讯息是,“外形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

  剧组谒陵,群众围观

  甄子丹、范冰冰、巴特尔等众多明星的出现,令宁静的中山陵热闹非凡,不少游客索性跟着明星前进。昨天,范冰冰没有走惯常的性感美艳路线,而是以一身中性风的中山装亮相,改良的中山装在保持小立领基本风格基础上,在排扣和袖口上有细微改动,而明显的收腰设计,让范冰冰版中山装多了几分柔媚。一路上,由于游客不断涌上,场面几乎失控,范冰冰被冲得东倒西歪,好在篮球巨人巴特尔及时赶到,镇住了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