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佩琦坦诚儿子学习不好 萨日娜幸灾乐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22: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佩琦片场客串导游 骑马遇意外有惊无险
·视频:刘佩琦被大家称小孩 刘孜险被炸掉一条腿
·视频:刘佩琦年过50当“祥子” 拉车偷师张丰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作为本届电视节上唯一一部正在成都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受到了全国各地记者的热烈关注。前日上午,在投资方华谊兄弟的邀请下,数十名记者扎堆峨眉电影制片厂的大棚,剧组耗资百万搭建的老院子令记者们惊叹不已!而谈及如何收回成本,并有所盈利,制片人葛卫东自信地表示:“这可不用操心,8月份还没拍的时候,四川卫视就已经把剧买走啦!”

  该剧与“我的团”精神内核相似 萨日娜是女版“团长”

  早在9月开机时,记者就前去打探了该剧的看点,新晋“飞天奖”视后萨日娜携手“老戏骨”刘佩琦演绎一个坚强母亲和无能父亲组成的家庭发生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之前的宣传中一直沿用剧名《今生》,开拍前却改名为《我的孩子我的家》,这正巧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形成对仗。对于其中的深意,该剧制片人葛卫东直言,这是因为该剧与《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精神内核非常相似。“剧中母亲的团就是她的家,母亲就是孩子的团长,她要带领这个家走出绝境。”

  “拍戏一个月,至少喝了一吨水” 刘佩琦成“金字招牌”

  长期酗酒,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这是刘佩琦在剧中的形象,刘佩琦自己干脆用窝囊废来形容自己的新角色:“喝酒把身体喝废了,被单位开除了,家里也指望不上他,自己慢慢地也不爱说话了,只能借酒浇愁。”导演毛卫宁告诉记者,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戏是刘佩琦独自一人喝闷酒,有时仅一场戏拍下来,刘佩琦一人就得喝十几杯“酒”(实为白水),刘佩琦为此打趣道:“拍戏拍了一个月,我至少喝了一吨水。”而刘佩琦的敬业是有回报的,本届电视节就有很多电视台是冲着他这块“金字招牌”来的。葛卫东透露:“在四川电视节上,南方台签了预购合同,另外浙江、江苏、山东、天津、云南、贵州等卫视也对该剧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购买意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