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佩琦年过50当“祥子” 拉车偷师张丰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1: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佩琦被大家称小孩 刘孜险被炸掉一条腿
·视频:刘佩琦片场客串导游 骑马遇意外有惊无险
·视频:刘佩琦二十年磨"首代' 产品出问题我负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刘佩琦主演的新戏《狼烟北平》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这回,51岁的刘佩琦穿起了马褂,拉上了洋车,其实当初刚得知自己要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他好一阵忐忑,为此,不得不间接地跟演过“骆驼祥子”的张丰毅讨教了几招。

  在《狼烟北平》中,刘佩琦出演了一个有着坎坷命运的车夫文三儿,已经51岁的他,当得知自己要出演类似“骆驼祥子”这样的人物时,相当不自信。的确,年过50演祥子难度还真不小,确定接演之后,刘佩琦除了穿上马褂,努力从外形上靠近之外,身为天津人的他要想演好老北京这样一个底层的小人物文三儿,必须先过语言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