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追悼会举行 张超峰长跪哭诉追忆爱妻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琳追悼会张超峰送行 遗体火化身形消瘦
·视频:陈琳昨日冷清告别人间 追悼会悄悄举行
·视频:陈琳追悼会低调举行 张超峰手捧鲜花送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昨日下午,已故歌手陈琳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的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陈琳丈夫张超峰手捧白色花束到场并亲手献上挽联,以前陈琳在竹书文化时的同事和多位圈中好友也到场,而前天刚刚开完媒体见面会的陈琳前夫沈永革却从头至尾并未露面。

  张超峰在整个仪式过程中都是一言不发,偶尔偷偷流泪,直到仪式结束,他坐进一辆银色沃尔沃轿车,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而至于11日即将在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音乐会,张超峰也表示自己还未决定是否会参加。

  据陈琳一位几十年的好友透露,陈琳家人打算将她的骨灰带回重庆老家安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