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琳追悼会低调举行 张超峰手捧鲜花送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1: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 沈永革后悔当初离婚选择
·视频:陈琳跳楼自杀 沈永革恳请大家体谅张超峰
·视频:陈琳追悼会张超峰送行 遗体火化身形消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昨天的追悼会定在下午三点举行,两点左右陈琳的灵柩运到现场。没有太多的歌迷,也没有很多的大腕明星,追悼会现场显得有些冷清。据现场记者介绍,陈琳的遗体躺在百合花中间,非常安详,但是很消瘦。而丈夫张超峰为了躲避媒体,一直在车内等候。现场只看到朱桦、李玲和张超峰献花,杨坤等人都未到场,陈琳的前夫沈永革也没有露面。当张超峰走进灵堂的时候,有记者上去采访,但是他一直重复着同样一句话:“我现在脑子很乱,不知道说什么。我现在只想好好送妻子上路,心情很不好,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后便面无表情,一句话也不说。

  母亲愿女儿一路走好

  在追悼会现场,陈母的花圈十分显眼,在一个满是白色百合的巨大花篮的挽联上写到“女儿陈琳一路走好”。而现场的挽联也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大家对陈琳的思念:上联“爱就爱了,鹤鸣尤作步虚声”;下联“不懂柔情,蝶化竟成辞世梦。”追悼会现场,陈琳的大哥、二哥、大嫂、二嫂和弟弟等家属特意从重庆赶来,陈母由于身体不好并未到场,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和陈琳家人一起站在最前排,目送着陈琳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追悼会下午三点开始,程序很简单,陈琳的弟弟代表家属致辞,亲友献花,默哀。整个仪式只有十分钟。火化结束后,张超峰结完账便驱车离去。据悉,所付费用只有三百元。

  临时通知匆忙结束

  据悉,此次陈琳追悼会准备时间十分紧张。陈琳的好友作曲家洛兵透露说,亲友们都是昨天中午才接到通知,匆忙赶到八宝山的。“昨天的仪式特别简短,很快就结束了。现场媒体也很少,歌迷也是凭票入场,数量很少。我想亲友们大概是希望陈琳的最后一程走得安安静静。我们都是临时接到通知的,在追悼会现场,大家都在哭,失去陈琳这样的好朋友,我们都觉得很悲痛。”

  “天使的选择 陈琳挚友追思会” 11日照常举行

  虽然昨天的追悼会,出席人数不算多。但记者了解到,由其前夫沈永革发起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还将于11日如期举行,届时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等在内的十多位歌手、音乐人都将出席,作为陈琳的好友他们将现场演绎其代表作品。

  追思会命名为“天使的选择”,表达了好友们对陈琳的尊重与怀念。据介绍,这场追思会上,会有温暖与关怀,会有感动与眼泪,但不会有悲恸与哀伤。记者娄跃星

  昨天是歌手陈琳追悼会举行的日子。在八宝山,没有喧闹,人很少,陈琳的追悼会举行得相当低调。现任丈夫张超峰手捧鲜花现身现场,高调召开记者会的前夫沈永革未见踪影,而将在追思演唱会上亮相的众多歌手也没有现身,整个追悼会只有50位左右的来宾。

  据透露,陈琳家人打算将她的骨灰带回重庆老家安葬,并且会为她选择一块最好的墓地,让她能够入土为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