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咏春》开机 余少群白静“龙凤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2:2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少林寺》余少群小花旦变身少林武僧
·视频:余少群荣获优秀新人奖 吟唱越剧表欢心
·视频:余少群变身孩子王 出其不意大秀“吹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继电影《叶问》广受好评之后,银幕内外就刮起了一股咏春热,不光甄子丹趁热赶拍《叶问2》、梁朝伟积极筹备《一代宗师》,谢霆锋戏里戏外酷爱练习咏春,新片《功夫·咏春》也在北京开机了,主演余少群和白静两人还在现场切磋起了拳法。

  电影《功夫·咏春》的故事将放在咏春拳创始人严咏春的身上,讲述她创造咏春拳法的传奇一生。电影大胆启用了新人白静饰演严咏春,她将和余少群组成一对经常争斗的欢喜冤家。两人还干脆搬来剧中场景现场来了个龙凤斗,少林拳大战咏春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