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余少群变身孩子王 出其不意大秀“吹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8: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余少群经纪人回应 给日本人下跪纯属杜撰
·视频:余少群回应《雷锋》换角 只因档期不合适
·视频:余少群新片搭档“阿信” 演宦官秀宫廷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电影《梅兰芳》中扮演青年梅兰芳一炮而红的余少群(见上图),昨日出现在京郊,教农家子弟画画。他透露,自己的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刚刚杀青,将于明年1月开播。越剧演员出身的余少群称将重返戏曲舞台,今年10月底要在梅兰芳大剧院连演越剧五场,并称自己“不反串旦角”。

  此前一直宣称重点在影视剧发展的余少群透露,自己的根在戏曲舞台,因此“戏还是要唱”。他将在《全人艺动》合作五场名为群情艺动的戏曲艺术专场,于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公演,在《梅兰芳》中反串旦角令人惊艳,余少群被问此次是否还会反串,他连忙否认。

  余少群此前因在《苍穹之昴》中演男一号太监春儿而被关注,而与他有大量对手戏的“慈禧”由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即中国观众熟悉的“阿信”扮演。余少群透露,他常在裕子面前模仿阿信逗她。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