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探班 谢霆锋成武痴逢人必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2: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花絮 谢霆锋被爆很“三八”
·视频:谢霆锋承认张柏芝怀孕 是男是女暂未透露
·视频:谢霆锋张家辉再联手 互换角色演《线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在年底上映的贺岁大戏《十月围城》里,若论功夫,甄子丹一定绝对是一等一的高手,特别是他那套咏春拳令多少影迷折服。不过我们的记者此前在上海独家探班时却发现,片场里最为“高调”练咏春的,却是谢霆锋。他还在剧组里召集了一批粉丝,组成“咏春小组”。

  《十月围城》中,谢霆锋扮演的是脚力过人的车夫,出身市井,并没有高深的功夫底子。因此不需要他在戏外苦练武功,但谢霆锋却是出了名的“武痴”。对一件事着迷到用“痴”来形容,就不是一般程度了。谢霆锋的“痴”就表现在:前一秒他还在练拳,后一秒就能马上入戏。绝对做到见缝插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