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承认张柏芝怀孕 是男是女暂未透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3: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畅谈签约英皇 不与谢霆锋争“一哥”
·视频:刘德华谢霆锋聚“少林” 范冰冰想演打戏
·视频:谢霆锋默认张柏芝再怀孕 爱妻身体有变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日前谢霆锋对于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仍表现不置可否,若“有喜”会公布消息。昨日他再被追问张柏芝是否再度怀孕?传闻她怀龙凤胎?霆锋笑说:“坦白讲,女性(指张柏芝)的身体是有变化。(是否怀龙凤胎?)还未checkup(验身)、未去看医生,所以不能讲得准。因为她的身体才刚刚有变化故还未看医生。待可以承认时我会公布喜讯。”

  问谢霆锋所指老婆身体有变化,他是否期待做爸爸?他坦言一向喜欢做爸爸,他的父亲谢贤也有8兄弟姊妹,而自己暂时只有Lucas一个儿子。霆锋笑言柏芝说要生5个孩子,他则认为3个孩子已足够了,他怕5个孩子在身边未能照顾。

  张柏芝1年内不会工作 日前霆锋好友Eric Kwok透露张柏芝在学钢琴?霆锋称张柏芝还在学其他课程,她未来1年也不会工作,要专心做妈咪。

  昨日霆锋以英皇一哥的姿态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活动,他站在正中间、老板杨受成身边,可见受重视程度。霆锋称由于刚从宁波返港,他11时半才抵港,即回家换件恤衫便赶往活动现场。被确认为英皇一哥位置,大合照站中间?霆锋表示到场见到孙楠便第一时间上前打招呼,对方是他很尊重的歌手;他未为意自己站什么位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