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传孙悦包养黄晓明 网络谣言竟成炒作良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01: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变身“香港人” 坦言为拍戏更方便
·视频:黄晓明升格亿万富翁 笑称钱还没到手
·视频:《风声》釜山大受追捧 黄晓明否认被封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新书《飞悦时光》的书名,取孙悦和丈夫吴飞舟名字中间各一个字。新书以孙悦的100篇日记为主体,辅以首次对外披露的孙悦百余张各个时期的照片,其中有多张怀孕、与老公的合影以及亲子照。对于以往的一些绯闻,孙悦在书中并未回避,而是一一加以驳斥和澄清。 2003年孙悦写的书《一个悦》里一篇《明明,我是爱你的》的文章,被人曝光,“明明”其实就是如今如日中天的黄晓明。孙悦曾出面澄清否认,称他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可是,又有娱乐网站给出新的说法,称这事是孙悦的幕后推手的一次炒作,让黄晓明配合帮大姐一把。 昨天,记者刚提到“黄晓明”三个字,都还没说到“炒作”,孙悦马上睁圆眼睛,开口道:“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来保证,这不是我的炒作!网络需要点击率,我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动机,可是,这对于我和黄晓明,对于我们两个的艺术、形象、人格,都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