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变身“香港人” 坦言为拍戏更方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22:0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升格亿万富翁 笑称钱还没到手
·视频:《风声》釜山大受追捧 黄晓明否认被封杀
·视频:《风声》香港首映 黄晓明:没担心过票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经纪人周嗣伟昨日向搜狐娱乐证实,通过香港的“优秀人才计划”,黄晓明已于日前拿到了香港身份证。此前,李云迪、郎朗、章子怡、胡军、李宁、汤唯、周迅、刘璇等人,都是通过该计划顺利获得的香港“绿卡”。

  香港特区政府06年6月开始推行“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明年限额1000名,且条件极为严格:除需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外,还需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例如,申请人需要证明其工作得到同业肯定,或对其界别的发展有重大贡献。一般来说,内地明星在申请“优才计划”时,都会找资深的香港业界大腕做推荐,张静初被传就得到了成龙、尔冬升等人的联合力推。不过,周嗣伟告诉搜狐娱乐,黄晓明此次申请“优才”,并没有通过任何人引介:“他没有,都是他自己申请的。(靠作品和获奖?)我想两方面都有啦。”

  与此同时,李冰冰也透露自己正在申请“优才计划”。为什么内地明星对香港身份证如此热衷?据了解,福利更好、没有计划生育政策、有繁荣的娱乐圈、尤其是出入境更方便,是他们趋之若鹜的主要原因。周嗣伟拒绝透露黄晓明申请“优才计划”的初衷和时间,并有些无奈地表示:“其实挺正常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这么关注,要说的就是这些,其他的真不想说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