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曝光爱子百日照 半裸示人表情可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22: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产后修身秀美腿 初为人母母爱泛滥
·视频:陈慧琳新加坡掘金 愿为子随时退出娱乐圈
·视频:陈慧琳产后两月复工 谈起宝宝竟激动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20日下午,陈慧琳在自己的博客上曝光了爱子刘昇的百日近照,引起大量网友围观。此外,一向爱美的陈慧琳更是首次素颜与爱子刘昇合影,大方贴在博客里供人浏览。之前有很多粉丝称小刘昇的嘴很像虾饺,谁知这个称号传到了陈慧琳的耳边。在曝光的四张照片里,有一张处理成了漫画风格,陈慧琳亲自给小刘昇配上对话“我的虾饺生意究竟几时可以上市呢?”陈慧琳于7月产下爱儿后,一直在家专心带孩子。直到9月3日产后复工,再度以修长身形示人,其新晋妈妈的身份反而很快被大众淡忘。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