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童加盟“杜拉拉” 王络丹兴奋携手偶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21: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叶童携吕良伟亲密亮相 外表野蛮内心温柔
·视频:吕良伟努力争取爱情 叶童喜欢暗恋心上人
·视频:叶童半夜天台上放声尖叫 歇斯底里为御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30集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18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以及与男主人公王伟有着万千瓜葛的黛西的扮演者李彩华,其余角色的斟选也已经尘埃落定。叶童出演杜拉拉的“职场精神导师”薇薇安,陈慧珊出演拉拉在DB的直接上司玫瑰,尚于博出演拉拉的负心前男友李鸿明。

  而抢走拉拉男友的闺蜜夏红和出卖了拉拉的职场好友海伦则分别由涂黎曼和陈彦妃出演。开机仪式当天,李光洁、尚于博两位帅哥率众美女亮相,惊艳全场。本次发布会选择在上海卡夫食品公司的办公室内举行,宁静畅亮的办公环境和跨国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与这部职场情感剧在气质上高度吻合。据说导演陈铭章第一次来卡夫就喜欢上了这里的布置——这就是他心目中的DB公司,当即决定把主要的办公室戏放在这里拍摄。这也是目前为止第一部在世界500强企业实地拍摄的中国电视剧。电视剧版的杜拉拉会加重感情戏的份量。比如王伟和黛西会有一段情史,这段感情也最终会影响拉拉工作升迁和情感的起伏。而拉拉和王伟之间更是经历了分分合合。为了表现这段浪漫的恋情,导演将部分戏放在富士山脚下的日本静冈县拍摄。静静矗立的富士山,满天飞舞的樱花,软语温存的居酒屋,脉脉流淌的温泉,对观众来说除了情节的引人入胜,又多了一份视觉上的美妙享受。看好《杜拉拉升职记》的播出前景,许多品牌都要求做植入。但投资方基于电视剧品质的考虑,对植入的品牌和产品也是慎之又慎。据悉,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卡夫麦斯威尔和上海通用的新君威。制片人称包括植入广告在内的所有元素都只会为剧服务,力求打造一台合理、熨帖、好看的职场大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