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童携吕良伟亲密亮相 外表野蛮内心温柔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3日21: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男星与叶童拍床戏竟睡着 熟睡之际鼾声起
·视频:叶童露背装出席活动 美艳高贵韵味十足
·视频:朱茵叶童携手女人戏 拍外景大谈婚姻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叶童和吕良伟自从1998《通天绑架大富豪》中就再也没有在电影中携过手,早年两人同拍的《跛豪》直到现在依然有人记忆犹新。也许正是看重了两人的默契有加,此次《野蛮的温柔》中,两人跨越十年再次饰演一对冤家,让喜欢他们的人多了几分期待.

  人到中年后,叶童接的角色不再是当年青春少女的样子,大多是一些女强人型的老总、设计师等等。此次在《野蛮的温柔》中,她沿袭了自己的戏路,饰演一位事业上颇为成功的广告公司策划设计师。事业得意,感情也有趣。叶童爱慕上司吕良伟,同时又有年轻的合作者追求自己,三个人的三角关系撑起了电影的主要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