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壮壮圈内人缘好 新片首映众多好友力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凯歌忆青春岁月 16岁教坏田壮壮学抽烟
·视频:陈凯歌田壮壮互相揭短 陈爆料田打架特狠
·视频:王志文捧场《狼灾记》 因儿子婉拒田壮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昨日(9月20日),由知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电影《狼灾记》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正在北京拍摄电影《摇摆de婚约》的演员郭晓冬,忙里偷闲分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人变狼,狼变人”的奇幻传说。演员郭晓冬很看好这部作品,他认为,《狼灾记》是中国的首部狼人电影,片中雄伟壮观的人、狼厮杀场面,很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都能到影院观看。

  在发布会后,郭晓冬匆匆离开了现场,赶回《摇摆de婚约》剧组,继续其“花心男”的戏份。据悉,由郭晓冬和江一燕主演的中国谍战电影《秋喜》也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