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志文捧场《狼灾记》 因儿子婉拒田壮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19: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群书评价王志文 让人惊心动魄的老戏骨
·视频:电视剧版《手机》开拍 陈道明王志文飙戏
·视频:《风声》揭神秘面纱 王志文“拷打”众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在北京发布首款预告片,该片片方宣布该片的上映日期为10月2日。

  一些记者认为,尽管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些用特效做出来的大场面的镜头,也不乏一些小田切让和MAGGIEQ的特写,只是除了一些“我们早就有了狼心”,“我是一个死人”这样的台词,还不怎么能看出来该片的“魔幻”之处。

  作为第五代曾经的领军人物,田壮壮自然被问到拍《狼灾记》是否是一种转型,田壮壮很干脆的否定了:“转型?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型,是胖型还是瘦型?”“我老被人家问我转型的问题,我这把年龄了转型也不大可能了。”

  田壮壮解释,这部电影他早就想拍了,14年前侯孝贤将日本作家井上靖的这部同名小说介绍给他,但之前他受到特技制作和拍摄尺度两方面的困扰,因此迟迟不能成拍。

  田壮壮显然不太高兴大家把《狼灾记》归为商业片,他象所有著名导演一样,在提到“商业片”之前都要先确定“商业片”的定义是什么?“我自己认为的商业片应该是指价值观吧,例如《建国大业》肯定是商业片,因为它符合大众的价值观,如果这部电影也符合大众的价值观,那它可能是商业的。”田壮壮不太情愿的承认在某种条件下《狼灾记》是一部商业片。

  王志文为这部电影的主演小田切让配音,在王志文走红之前,他的职业就是配音演员。田壮壮称,拍《狼灾记》前,他曾经邀请王志文而不是小田切让来演这部电影,但当时王志文的夫人快要生孩子了,王志文得陪在夫人身边,田壮壮觉得这个事比演电影大,就另外找人来演了。

  来到现场的王志文穿着一身运动衣服,显得很是休闲,他说,虽然此次未能出演,但田壮壮肯定还得往下拍电影,他也会继续从事演员这个职业,因此他相信两个人总有合作的一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