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狼灾记》大打国际牌 Maggle Q盛赞影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狼灾记》国庆上映 王志文因儿子失角色
·视频:《狼灾记》发预告片 王志文为小田切让配音
·视频:《狼灾记》进军国庆 田壮壮转型拍商业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年度魔幻巨制《狼灾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田壮壮携主演小田切让、Maggie Q、总造型师和田惠美悉数出席。MaggieQ坦言《狼灾记》是一部很“猛”的电影,非常值得观看,而那壁厢田导与小田切让则双双表示已经相约下部作品将继续合作。 小田切让田壮壮相约继续合作

  9月20日下午,电影《狼灾记》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田壮壮携主演小田切让、MaggieQ、总造型师和田惠美齐齐亮相。以性格特立独行而闻名的小田切让,当天以礼帽风衣潮流装扮出场,风头甚至盖过了MaggieQ,酷酷的表情更是贯穿全场,每次开口都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在谈起《狼灾记》这部作品的时候,小田切让终于露出了调皮的笑容,他表示其实自己在《狼灾记》之前就曾经为田导的戏试过镜,以后也希望继续与中国班底合作。此时导演田壮壮立刻接过“绣球”,透露自己已经和小田切让约定下一步作品继续合作,十分有默契,不过作品的题材导演尚未透露。

  Maggie Q赞影片很“猛” 与略显“闷骚”的小田切让不同,混血女星MaggieQ当天显得心情非常好,大谈影片拍摄历程,对激情戏的话题也丝毫不回避。回忆到与小田切让的合作时,MaggieQ表示那是一段非常令人高兴的时间,还透露两人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曾频频笑场。如果还要再拍激情戏,Maggie说,首选还是小田切让。小田切让表示,自己看起来很阳光,其实性格很“宅”很被动,在剧组的时候多亏了性格外向活泼的MaggieQ主动来找自己聊天,也为后来两人拍出精美的情爱镜头贡献多多。在神侃之余,Maggie Q也不忘为《狼灾记》赚吆喝,她表示这是一部很“猛”的电影,非常值得观看。

  和田惠美打造“奥斯卡级别”舒适战袍

  首映式现场还展示了小田切让在片中扮演的陆沈康所穿的战袍,这套战袍由奥斯卡奖获得者和田惠美为小田切让量身打造。重新与自己的“老战友”见面,小田切让激动不已,并连连表示多亏了和田惠美的设计十分贴心,自己当初的拍摄时也舒服很多。“一般拍古装戏的戏服都很不舒服,基本上没有考虑到便于行动的因素,但这次的服装穿上去感觉很舒适,穿法也很简便,这完全依赖于和田老师对服装设计的工作经验。”导演田壮壮表示,尽管电影战争场面不少,但自己在片中其实并没有给小田切让安排太多打戏,但小田切让除了床戏之外,基本都是战袍盔甲出现,所以服装设计非常重要。小田切让说,尽管自己跟和田老师是第一次合作,就感受到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她长期在北京工作,给了我很多信息。而且像一个亲人一样关照我。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