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狼灾记》国庆上映 王志文因儿子失角色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21: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参加高尔夫球赛 避谈新作《手机》
·视频:高群书评价王志文 让人惊心动魄的老戏骨
·视频:娱乐圈伤员不断 实拍王志文遭遇当头一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魔幻巨制《狼灾记》昨天在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及官网启动仪式。导演田壮壮透露,片中小田切让的角色原本是属于王志文的。

  《狼灾记》中共有3位主要演员:小田切让、Maggie Q和庹宗华。但昨天到场给导演助阵的却是片中的两位“特殊”演员:率先出场的是一只形态逼真的“狼头”,田壮壮透露说,这只狼头是原装进口的,造价不菲,他还饶有兴致地演示了狼是怎样咬人的;另一位出场的则是在片中为小田切让配音的王志文,王志文和田壮壮是高尔夫球友,原本小田切让的角色打算让王志文来饰演,“但他老婆生孩子走不开,后来他主动请缨为这个角色配音。”田壮壮有些遗憾地说。

  对于“首部商业转型作品”的说法,田壮壮并不认同:“我这把年纪了转行是不可能的,要说转型,你们说我是转瘦型还是胖型?所以转型这个词对我来说很怪异。”他告诉记者,《狼灾记》的剧本14年前就已拿到,甚至已经和八九位编剧一起探讨过,但苦于特技等多方面原因未能开拍。

  《狼灾记》最初的上映计划是国庆档,因担心后期电脑特效制作无法按时完成等原因,所以改到贺岁档。电影目前送审十分顺利,电脑特效也如期完成,片方遂决定让影片回归国庆档。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