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麦田》挑战自我 从柔弱到坚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0:2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观音山》演大学生 张艾嘉变房东
·视频:《麦田》PK《风声》 范冰冰自诩二线演员
·视频:《麦田》海报曝光 范冰冰为新片撞伤胯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9月28号,电影《麦田》也要上映了。影片女主演范冰冰曾经说过,《麦田》是她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因为她在片中的表演相当具有挑战性,从片方提供的幕后花絮来看,范冰冰既要演出女主角“骊”温顺柔弱的一面,又得表现出她的坚强果敢,这个刚柔并济的角色,让冰冰演起来感到很过瘾。

   《麦田》的故事以战国时期“长平之战”为背景,范冰冰饰演的骊与王学圻饰演的城主刚刚完婚,城主就率领本部族所有成年男人去参加长平之战,年轻的骊自然要肩负起统领“女儿国”的重任,她经历了从柔弱到坚强的转变过程。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