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田》PK《风声》 范冰冰自诩二线演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王力宏否认整容 明星为脸面上公堂
·视频:范冰冰舒淇频“撞车”从礼服到包包撞8次
·视频:范冰冰自认“二线演员” 不愿与人作比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影片《麦田》将于9月28日上映抢滩国庆档,9月6日下午,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王学圻、杜家毅等出席“麦田·印象”酒会,发布首款中文海报。当被问到自己与李冰冰、周迅三位一线女星的PK时,范冰冰开玩笑称自己是二线女星,而几部影片风格不同,也不存在PK的问题,“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当天北京经历了入秋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范冰冰身穿小熊帽衫和拖地麻布长裙,酒红色的长发披肩,与海报上女人味十足的赵国城主夫人骊相比,更多了几分清纯。然而,当惯了大家长的范冰冰尽管装扮学生气十足,发言时却将身边的导演、演员、工作人员照顾得面面俱到,颇有些影片发言人的感觉。

  《麦田》将于9月28日上映,面临着两部同样群星璀璨的大片《建国大业》、《风声》的“前后夹击”,而范冰冰也要一以敌两,与李冰冰、周迅PK。当被问到不可避免的三位一线女星的正面对撞时,范冰冰开玩笑道:“不不不,我是二线的。……我是三八线的。”范冰冰说,《麦田》比较特殊另类,在国庆档是唯一一的一部喜剧片,“大家看完肯定很开心,正好符合开心祥和的气氛。”她说,几部影片风格不同、角色类型不同,没必要PK,“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