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宝国心情大好 遇“乌龙”话题玩笑应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9: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决战南京》热拍 韩雪对陈宝国进而远之
·视频:陈宝国回应与狗仔互拍 其实我在“演戏”
·视频:陈宝国不愿营造自己 归根结底就是“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陈宝国担纲主演的军事悬疑剧《勇者无敌》将于13日登陆北京卫视。昨日(8日)下午,导演孙文学携主演陈宝国等一行在北京召开了开播媒体见面会。

  电视剧《勇者无敌》是编剧石小克继《仁者无敌》之后的又一部故事。陈宝国在剧中饰演我党地下党员,只身潜伏进入国民党349旅担任少将旅长一职,任务是策反抗日名将郭今秋率领新九军投诚起义。戏中,更与四名身份各异的女子发生纠葛,让他措手不及。

  如今《大宅门3》在筹拍中,曾经在《大宅门》中有出色演出的陈宝国谈及续集的拍摄,说:“之前曾经去看过山东聊城《大宅门3》的外景地,现在正在搭景,占地2000多亩非常庞大,电视剧最快也要到年底才能开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