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宝国不愿营造自己 归根结底就是“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6日2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宝国回应与狗仔互拍 其实我在“演戏”
·视频:陈宝国不愿营造自己 归根结底就是“懒”
·视频:陈宝国抱怨偶像郭德纲 想听相声不给留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用“老戏骨”这三个字来形容陈宝国想必您一定会认同。入行30年,我们却很少能在娱乐花边新闻中看到陈宝国的名字,除了配合戏的宣传,陈宝国几乎从来都不主动宣传自己,他的低调,恐怕也让很多媒体都伤透了脑筋,而他一度曾表现出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也让很多人对他有了“戏好人难缠”的误解。本周日(8月6日)晚七点《每日文娱播报》独家解密。陈宝国:其实我不葛。

  

&pCount=5&pNum=1&type=comments" type=text/javascript>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