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濠萦走秀遇事故 回应与陈冠希同游日本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上海鞋店门面易主 李晨潘玮柏接手
·视频:陈冠希潮店彻底结业 潘玮柏李晨接手开张
·视频:陈冠希夜店醉搂辣妹大笑 风流本性不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徐濠萦、余文乐、甘比等出席在香港置地广场举行的一个手表活动。活动尾声,现场竟有一名扒手嫌疑犯男子从二楼坠下受伤,由救护车送到医院后因重伤不治死亡。

  据了解,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一间超级市场门外,一名外籍女顾客手袋被扒手抢走,保安员截获一名怀疑是扒手的五十一岁男子,当警员赶到,疑人发难跨过商场二楼栏杆,跌落十五米下地面,重伤昏迷,救护员接报抢救,延至七时五十一分证实伤重死亡。

  徐濠萦知道此事后,表示很愕然,最初她以为是杨千嬅到来,因为她见到丁子高在现场!谈及她早前被拍到与陈冠希同游日本,她强调与陈冠希一直都是朋友,他们并非单独去旅行,同行共有五个人,不明为何报道出来只有他们两个,Eason都知道他们去旅行,有指eason回应时说只要她开心就可以?阿徐指eason在玩你们,不需要太认真。她指Eason与陈冠希更加老友,之前他们一家人到温哥华时也有探望对方。问到如果与Eason没有结婚,她和陈冠希有没有发展机会?她笑说:一定没有,她认识Eason时,edison都不知在哪里。问她婚后有没有人追求?她说,没有,谁这么大胆挑战Eason。问她可会不准许Eason与谢安琪单独去逛街呢?阿徐大方表示不需要问她,大家各有各的朋友。

  谈到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的关系,阿徐濠表示觉得很震撼,并认为对方感到开心,相信观众比刘德华更开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