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上海鞋店门面易主 李晨潘玮柏接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为父冒死返港 接管生意欲东山再起
·视频:阿娇出席英皇活动 对陈冠希返港毫不关心
·视频:陈冠希端午节冒险返港 不惧众多媒体追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作为陈冠希参股的时尚潮店,开在上海长乐路上的ACU一直是潮人争相“朝拜”的对象。不过就在几个月前,ACU却神秘停业,让人不知其所。近日,搜狐娱乐独家了解到,主持人李晨和潘玮柏已经接手ACU旧址,开设了名为NPC的服装店。并且搜狐娱乐更是从知情人口中打听到了陈冠希“撤离”长乐路的三大诱因。

  “反省”了一年后,“艳照男主角”陈冠希再度回到公众面前,渴望东山再起。不过重新回来的他无论在演艺界还是商界都频遭“报应”,先是在内地遭到“封杀”,随即自己父亲又破产,而他自己经营的服装店又境况不佳。百般不爽的陈冠希只得把ACU关门大吉,转而去到马来西亚开设分店。而上海的这块“风水宝地”只得转嫁他人。据搜狐娱乐独家了解到,李晨和潘玮柏已接手该地,开设名为NPC的原创门店,该店除了售卖各类潮货外,更是会有包括潘玮柏、罗志祥等人的原创品牌加盟。据悉,该店将在7月2日正式营业,届时各路明星都会到场助兴。

  6月27日晚上,搜狐娱乐独家拍摄到了该店的装修情况。与ACU的格局基本相同,1、2楼为商店,而3楼则是办公室和仓库。店堂内的装修已经基本完成,以纯白色打底的店面仿佛让人置身于外太空的飞船中。而老板李晨则时刻在店中嘱咐工人各类细节,俨然现场总指挥的架势。

  除此之外,搜狐娱乐还从知情人口中得知了ACU离开长乐路的三大诱因。

  1.“艳照门”负面影响-“艳照门”不但打击了陈冠希的演艺事业,连他的生意也没有放过。据悉,此事一出,非常多的年轻消费群都对ACU嗤之以鼻,让店里蒙受了不少损失。

  2.店租水涨船高-身为上海老牌的时尚一条街,长乐路从来不缺少客人,就连范冰冰等明星都经常光顾此地。眼见生意如此红火,店面的出租方自然是不断调高店租,这让处于“金融危机”的陈冠希有些应接不暇。

  3.同合伙人“分手”-因为“艳照门”而牵连到自己的生意,更因为和陈冠希的主见不一。ACU的合伙人联手“罢免”了Edison,从此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