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把家还” 胡军萧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20: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 一牵一望见柔情
·视频:刘德华与朱丽倩恋情公开 香港寓所曝光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七夕公开恋情 十指紧扣返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刘德华回应结婚:“给我一点时间,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继刘德华传出在“伞阵”掩护出席朱父葬礼、与朱丽倩“前后脚”拜祭朱父“头七”,以及葬礼现场出现疑似儿女等扑朔迷离的消息后,天王刘德华与“隐形情人”朱丽倩的恋情终于明朗化。

  前晚,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吉隆坡一同乘机返港,两人无论是在吉隆坡机场登机还是抵达香港机场时都一直十指紧扣,不畏媒体镜头,刘德华还在混乱中安慰被传媒吓坏的朱丽倩。这不仅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此举也间接让隐瞒了24年之久的感情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