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七夕公开恋情 十指紧扣返港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6日22: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便装抵台北赈灾 刘德华现身受追捧
·视频:朱丽倩父亲病逝 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
·视频:朱丽倩父亲葬礼摆伞阵掩护 刘德华或缺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8月26日 香港刘德华坚守“单身主义”足足二十四年,拒认默默守在背后的“隐形女友”朱丽倩,但昨日他却戏剧性自毁“贞节牌坊”,十指紧扣拖住朱丽倩返港。虽然表面上似默认跟朱丽倩的亲密关系,但刘德华尚欠对方一个正式的名分。刘德华和朱丽倩的绯闻传足二十四年,已是圈中半公开的秘密,但刘德华为保偶像派形象,生怕一公开女友关系就伤透万千少女心,多年来女友被拍得出入其寓所、现身其演唱会,甚至被传媒在马来西亚拍得疑似“谈婚事”,刘德华依然坚持“零响应”。直至刘德华的传闻“岳父”、朱丽倩父亲朱建城在马来西亚猝死及举行丧礼,刘德华守了近乎四分一世纪的“秘密”也终于守不住,与女友双双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