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曹可凡“复出”签售新书 刘嘉玲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21: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片场很受罪 刘德华也要看别人脸色
·视频:章子怡范冰冰同场争艳 张朝阳刘嘉玲捧场
·视频:刘嘉玲亮相排场浩大 祝好友王菲寿比南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主持人曹可凡病愈复出再次推出新书《可凡倾听——心灵攻略》,并请来刘嘉玲为其博取人气。当日上午11时,展览中心西二馆二楼大厅里,人头攒动,等候签名的队伍绕着大厅排成了一个圈。围观群众更是里三层外三层。11时左右,刘嘉玲一袭黑色紧身连衣裙现身签售现场,一上台就给了曹可凡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祝福其身体健康。

  接着两人简单聊到梁朝伟拍戏手骨折后,刘嘉玲便匆匆离开现场,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曹可凡则为刘嘉玲打圆场,称其要回香港。在刘嘉玲现身5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一位身患残疾的粉丝拼命往台上冲,却被保安拦下,拖进了后台。其他读者则为了更近距离地拍到刘嘉玲,一个劲地往前挤,现场保安便忙得不可开交。在刘嘉玲闪现后,保安们长长舒了口气,一位工作人员对一旁的保安称:“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明天一定要增派人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