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片场很受罪 刘德华也要看别人脸色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8: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刘德华演绎帅气版狄仁杰 李冰冰赞其很像
·视频:刘德华拍戏损坏直升机 被判赔669万新台币
·视频:《追影》变模仿秀 揭秘刘德华超级模仿者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刘德华为义助朋友,昨日到上海免费为一间服装旗舰店担任开幕嘉宾,仪式完毕后他即赶回横店继续为《狄仁杰》开工,十分够义气!为了一睹华仔风采,不少粉丝均专程到来,该店所在地的整个商场都挤满了人,估计有数千人,而华仔所到之处,人群也随他移动,所以华仔也不禁频频抬头欣赏这奇景。现场估计有过百位保安维持秩序,单是围著华仔的保安已有三、四十人。

  华仔到场后,即与其它嘉宾一齐欣赏品牌的09-10年秋冬系列时装,内地名模裴蓓也天桥走秀,并以一身中性服饰一新大家耳目。这次时装秀更有不少小模特儿参与,其中一个五、六岁的小胖妹行至中途,竟向台下的华仔单眼放电,教华仔忍俊不禁,并给予她鼓励的掌声,华仔更大赞现在的小朋友好醒,年纪小小已很镇定。演出结束后华仔被安排参观旗舰店,并接受现场传媒简短访问,他透露已习惯了横店的酷热拍摄环境,活动后立即乘车返回横店继续拍摄,希望月底可杀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