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银帝国》将映 郭富城遭遇绕口令考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20:0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白银帝国》阵容强大 郭富城独自战群狼
·视频:郭富城《白银帝国》耍宝 四绝招笑爆片场
·视频:郭富城狂喝水吃苦头 舒淇:我被导演骗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昨日(8月14日),在华彬大厦紫金剧院举行的《白银帝国》全球首映礼已经完成了录制,正在进行后期剪辑,定于明日下午16:40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准时放送。

  晚会上,郭富城首度爆料自己变身“祖籍山西”的始末,还大秀自己新学的祖籍山西话。原来是导演姚树华一本正经说郭姓源自山西,而他自己更是回港同哥哥求证此事,竟然真是山西一脉。他在《首映》舞台深深感慨“轮回”的注定,好像前世他就是康三爷,现在在演自己的感觉。佼佼笑说千万吓到观众,不然会以为是在演鬼片。

  佼佼为观众亲切着想,特别设置快问快答环节,试图偷挖郭富城的小秘密。先考问他晋商的“三大戒条”为何,检验对两年前拍摄的《白银帝国》还存有多少记忆,答案让姚树华导演都点头称赞。郭富城很诚恳说自己从未犯戒,让现场粉丝欢呼拥戴。他还表演了顺口溜“黑化肥发挥会发黑”竟然一字不差比佼佼的示范还要标准。郭富城更用歌曲对影迷们唱出了“对你爱爱爱不完”的心声。现场的粉丝团大声回应“只爱你”。

  还有4名铁杆粉丝有幸上台与郭富城本人面对面送出自己准备的温馨礼品。他们大都喜欢城城有15年以上的“迷龄”了,更有女粉丝将亲手制作的精致悍马模型奉上,还念自己从12岁起写的小说给郭富城听。郭天王非常感动,不仅拥抱各位影迷,谢谢fans,更表示自己将不断努力。

  《首映》栏目也特地制作了《郭富城演艺星光账本》送给郭天王,回顾了他迄今为止的“最年轻天王”、“舞王”的以青春命名的乐坛传奇经历,更盘点了他20年来完成35部影片的精益求精。最后,表达了对他“时刻焕彩如新”的祈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