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白银帝国》耍宝 四绝招笑爆片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2日19: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富城新片情绪崩溃 入戏太深至今做噩梦
·视频:《白银帝国》将映 郭富城郝蕾上演不伦恋
·视频:郭富城舒淇拍片街头狂奔 阔别十年再结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姚树华执导,郭富城、张铁林、郝蕾等主演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将于8月21日公映。

  剧情简介:在19和20世纪更迭时的山西,“天成元”票号巨贾康老爷(张铁林 饰)膝下有四个子嗣。当一件绑架案把家族成员陆续击垮后,以酒色自残的三爷(郭富城饰)必须担负起家族金融帝国的重任。

  在追随父亲的脚步和找寻真正的自我之间,三爷必须做出选择。贪婪、欺诈和妒恨在八国联军入侵、由银本位改为纸钞的金融变革和早期民主革命的喧嚣中涌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