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位天王同台献唱 刘德华玩性大发狂泼水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9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片场现身引游客骚乱 刘德华见势夺路而逃
·视频:刘德华受伤风波真相 片场失控撞墙嘴出血
·视频:巨星联手演唱会 刘德华将续写《笨小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三位天王级的歌手8日会聚一堂,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钻石巨星音乐会”,三位巨星压阵,自然吸引了无数粉丝到场观看这场难得的演唱会。

  小齐首先演唱了粤语歌《朋友,你变了没有》和最新单曲《副歌第一句》,之后许志安深情演绎了《比翼双飞》和充满环保意识的《healtheworld》,在华仔也献上了一首《IWISH》之后,三位好兄弟再度聚首,共同演唱了《独自去偷欢》、《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经典名曲,并在演唱会的最后部分玩起了水枪,边唱边泼水,玩的不亦乐乎。12号就是安仔的生日,粉丝们贴心地送上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生,但“寿星”安仔却被华仔这位爱玩的大哥用水枪浇的是里外湿透、苦不堪言,兴趣高涨的华仔甚至还当场和两位兄弟约定,在小齐未来的演唱会上再玩水枪。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