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巨星联手演唱会 刘德华将续写《笨小孩》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22: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片场很受罪 刘德华也要看别人脸色
·视频:片场现身引游客骚乱 刘德华见势夺路而逃
·视频:刘德华受伤风波真相 片场失控撞墙嘴出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8月6日,刘德华、任贤齐为将在本周六举行的《新城至尊刘德华.任贤齐.许志安钻石巨星音乐会》进行彩排,除了华仔和小齐,到时还有许志安一同演出,三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一出,门票供应即告紧张,加上不是公开发售,令部分门票被炒至四千多元,华仔更指他的歌迷会也只得到最左第一行的门票,不过他就呼吁歌迷们不要买已被炒高的门票,更表示有朋友向他预留门票,但只是想看小齐。谈到“钻石巨星音乐会”小齐笑指当中是指他们三人都是钻石王老五,华仔笑谓,小齐是钻石,安仔是巨星,他便是演唱会。

  有报导指尔冬升监制电影《窃听风云》在内地票房收6000万,遂有意加入华仔和甄子丹开拍续集,由于华仔和子丹片酬加起来已经接近3000万,所以制作成本肯定至少6000万,对此华仔没有正面透露片酬数字,只表示如果有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