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公公发布道歉声明 只字未提儿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7日01:2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http://i1.itc.cn/20090807/607_548e586b_d262_43ac_9875_9ac5a755257f_0.gif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行踪疑似现身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
·视频:38岁清纯女星酒井法子复出 新片结缘中国
·视频:日本经纪公司证实酒井法子失踪 报警协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老公高相佑一因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被捕,酒井法子本人目前带着年仅10岁的幼子不知所踪,就连高相佑一的母亲也哭着联络警方要求迅速寻找儿媳。但是5日高相佑一的父亲高相次郎代替儿子发表道歉声明时却丝毫没有提到失踪的儿媳和孙子,不免令人产生诸多猜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