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行踪疑似现身 日本警方全力搜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5日21: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惊传失踪 亲友报警协寻
·视频:警察街头巡检抽查 酒井法子丈夫涉毒被捕
·视频:38岁清纯女星酒井法子复出 新片结缘中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日本警方负责人在8月5日上午透露,已经大致掌握了自本月3日开始行踪不明的日本女演员酒井法子的行踪。警方根据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获知酒井法子曾在4日晚在日本山梨县附近的身延山出现。根据这一线索日本警方认为酒井法子很有可能在山梨县附近,目前已经赶往当地进行调查。

  据日本警方调查反馈,自本月3日起,酒井法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只有在4日晚开机过1次,警方追踪到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来自山梨县身延山附近,而在这之后酒井法子的手机是否再次关机,因为手机信号已经脱离了信号范围,暂时无法获得更多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8月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涉谷因涉毒嫌疑被警方逮捕。高相祐一被逮捕后曾通知酒井法子到现场。酒井法子在目睹丈夫被警方带走后,就回家带着10岁的长男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