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尊揭秘《锦衣卫》剧情 徐子珊变性感杀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20: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歌友会 炎亚纶下跪向歌迷“求婚”
·视频:飞轮海演唱会踏足红馆 吴尊梦想终成现实
·视频:飞轮海吴尊自爆 周慧敏曾是四人梦中情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片中,甄子丹扮演的是遭到大太监贾精忠陷害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赵薇扮演的则是总镖头的女儿乔花,新加坡演员戚玉武这次演绎的锦衣卫“玄武”,为了取代“青龙”,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阴谋。吴尊扮演的江湖帮派首领“夺命判官”则是充满阳刚气息,他和青龙在片中既合作又对抗,同样也是戏份十分吃重。影片里,就在青龙逐渐查清大太监图谋造反的阴谋时,却与庆亲王派出的神秘杀手不期而遇,而这位性感迷人的冷酷女杀手“脱脱”的扮演者就是香港演员徐子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