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演唱会踏足红馆 吴尊梦想终成现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09: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飞轮海气愤没有得“冠军” 公开谴责买榜
·视频:明星真唱现场巨雷 飞轮海真唱气短跑调
·视频:飞轮海年后开工派发红包 粉丝拥抢引混乱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飞轮海想入飞飞2009演唱会》将于本月27和28日在香港红馆举行,除了汪东城身在台湾拍剧,其余3子吴尊、炎亚纶和辰亦儒5日专门到香港公布详情,并高兴指终于能圆梦踏足红馆。 3子先获大会送赠寓意爆满的红当当爆竹和挥春,以及预祝庆功开不完的红色饮品。能在不足半年再重临香江演出,更踏上梦寐以求的红馆,3子表示相当开心,吴尊更称:“最初知道不到半年再开个唱时也吓倒,心想这么快又回来,也感到压力,因一定要给好东西给Fans看。”炎亚纶表示要感谢Fans的支持,还承诺演出必定较Part I更精采,为歌迷带来视觉上的新享受,还会献上新专辑从未公开演出过的新歌。为回馈歌迷支持,吴尊笑言会考虑给Fans送大礼,在红馆撕破队友衣服让歌迷大饱眼福,又大方指会邀请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和所有好友欣赏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