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爆女儿爱耍心机 不知大S古天乐新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19: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康熙盛典玩温情 小S率领五大型男现场PK
·视频:小S代言尺度不设限 肖像遭瘦身厂商盗用
·视频:辣妈小S勤俭持家 二手摊位变卖旧服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主持风格向来大胆泼辣的小S出版新书《心机母女》,书中画出平常和两个女儿大搞心机的情景,甚至把先生Mike大吃女儿醋的私密也都在书中爆料出来。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大S与古天乐的恋情。

  小S表示:曾在家中问Mike比较爱她还是爱女儿?小S原本想说Mike一定会说自己,没想到疼女儿的Mike居然回答:“当然是女儿!”Mike话还没说完,小S就拖着行李箱准备离家出走,让老公Mike啼笑皆非!

  在记者会上,小S也捐出总计100万元,给在台东和花莲的育幼院,帮助偏远地区的育幼院及教养院。

  记者会中的另一个焦点是,媒体追问大S与古天乐的恋情,小S惊讶的表示:大S如果有新恋情,自己一定是全世界第一个知道的人,所以她一定马上打电话问大S,为何这么重要的事,没先让她知道!小S也说:也许是大S再耍心机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