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S代言尺度不设限 肖像遭瘦身厂商盗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02:0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以活泼的形象活跃于娱乐圈的小S,产后瘦身有成,保养的功力,更是不在话下,最近就被厂商相中,代言女性私密处的保养产品,在记者会上,小S非但不因为商品与敏感部位相关而尴尬,说话的尺度更是一点也不设限。

  正式为产品代言,小S卖力宣传,不过日前却与林志玲,同样因为肖像权遭到内地厂商盗用,而代言了瘦身产品,对此小S也做出了回应。

  另外小S最近由网络票选为,最幸福豪门恋的女艺人第一名,甚至打败了身为台湾富豪之一的郭台铭妻子—曾馨莹,小S表示是相当开心。

  婚姻幸福美满,小S的事业成绩同样相当亮丽,相信是让许多人相当羡慕。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