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列车抵达晋江 重现经典回到过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7日19: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纵贯线泉州即将开唱 发布会上玩心大发
·视频:纵贯线谈乐坛竞争 做音乐首先要感动自己
·“纵贯线”上海火热开唱 经典歌曲点燃观众热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纵贯线”晋江演唱会将于25日震撼上演,距演唱会仅剩10天,歌迷们更是迫切地想知道四位巨星的近期动态。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广大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纵贯线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功,且四人都已经设计好各自的招牌动作。

  “这段舞蹈是我们自己设计的,分别都是每个人的招牌动作。”周华健揭秘道,4人的舞蹈动作各不相同,他称自己的动作像是在狂奔,手舞足蹈;罗大佑的动作很像相扑,张开双手如老鹰捉小鸡;张震岳则很动感,带有hip-hop的元素,又有点像蹦迪;他还取笑李宗盛是乐队里舞蹈细胞最少的一个,动作里舞蹈元素少,就是在那里扭。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都是各自引领歌坛风骚数十年的实力唱将,唱功非凡,这一次却要在晋江演唱会展示“舞”功,看来为了广大歌迷,四人真如周华健所言“豁出去”了。晋江演唱会将历时3个小时左右,对正当壮年的张震岳来说应该毫无问题,而对于50岁上下的的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来说,则是一场极大的体力考验,且四人还将载歌载舞,如何能够坚持下来,四人有何秘诀?

  对此,周华健解释说:“其实我们并不老,而且平时都有做体育运动。我喜欢打泰拳,水平还不错,起码摆个架势很唬人,如果不能做歌手了,我就去做泰拳教练。宗盛喜欢跑步,他比较懒,因为跑步在运动中技术含量最小。大佑的体育运动最特别,他喜欢打坐,我经常怀疑这能够算做运动,能消耗能量吗?不过看大佑几十年都不胖,似乎蛮有效。阿岳就不用说啦,他可是运动高手,最擅长冲浪和骑单车。”看来对于如何在晋江演唱会上载歌载舞,四人都胸有成竹。

  四位巨星的唱功,想必广大歌迷通过各种渠道多少都曾领教过,而他们的“舞”功如何,却是一个未知数,对于好奇的歌迷们来说,这个问题就等到7月25日纵贯线晋江演唱会上演再揭晓答案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