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泉州即将开唱 发布会上玩心大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1: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纵贯线新专辑七月底出炉 共收录六首新歌
·视频:张震岳亲自设计服装 纵贯线变身白马王子
·视频:纵贯线谈称 上海是我们巡回的一个里程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四大巨星组成的“纵贯线”乐队,现身福建泉州,他们通过拍卖门票的形式,捐出六万元人民币帮助贫困学子上大学。

  精彩的闽南木偶“四将登台”表演过后,纵贯线成员穿着为今年巡演而特别设计的服装精彩亮相。

  整场发布会现场具有独特的闽南风味,“纵贯线”四大巨星不断用闽南话问台下的粉丝,想听哪些闽南歌,把歌名告诉他们,他们将尽量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在晋江演唱会上献唱。

  说到纵贯线的成立,四人表示是源于一次酒桌的灵感,更多的想法是想突破音乐创伤的瓶颈,提升自己,以此为歌迷带来更好的音乐,而乐队名则来源于一条台湾铁路的交通要道,取名“纵贯线”也是希望四人的乐队能纵贯乐坛。

  因四人的年龄总和达到一百八十岁,对于有年轻记者说他们是“老男人”,对此,李宗盛先生连声否认“我们不是老男人”!并表示他们并不老,他们还会唱新歌,在下个月的晋江演唱会,就会“出发”唱新歌。

  据了解,四人的演唱会将于七月二十五日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办,届时,他们的首张单曲《出发》,将会呈献给泉州歌迷,此外,现场他们还会演唱近五十首经典曲目,同时,纵贯线组队之后已有五六首新作,加上已经初具雏形的作品共有二十余首,值得歌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