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买红妹十年感情路 相识一天就谈婚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6日22: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与孙楠“划清界限” 梦舟队队员谈离婚集体回避
·视频:孙楠首谈再婚传闻 为女儿二十年后公布
·多年恩爱覆水难收?孙楠买红妹闹离婚扑朔迷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买红妹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小品明星。8年前,因为与孙楠结婚而淡出娱乐圈。8年来,买红妹成为孙楠背后的女人,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 8年前,买红妹因为忽然与孙楠结婚而让人大跌眼镜。提到当年他们结婚时给大家的意外,买红妹却揭露了一段秘密,“很多人都以为是我追的孙楠,其实是孙楠暗恋了我5年呢!”原来,孙楠早在多年前就在电视上看过买红妹的演出,而且一见钟情,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天真妹”,“孙楠有一天忽然指着电视上的我对他妈妈说:‘妈,将来我媳妇就是她了!’可那时我竟然都不认识他呢,还是结婚后我婆婆告诉我的!” 5年后,在一次演出中,孙楠终于与买红妹碰上了面。两人果然一见如故,还现场搭配演了段小品,这是孙楠与买红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合作”。买红妹说:“说出来都不敢让人相信,我和孙楠相识不到24小时,他就向我求婚了:买买,你嫁给我吧!”买红妹说,自从结婚后,他们搬过两次家,装修过两次房子,碰巧的是,两次装修房子都是在她怀孕期间。“你能想像,一个孕妇,每天挺着大肚子开着车,在装修市场进进出出,指挥工人干活是什么样子,哈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