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首谈再婚传闻 为女儿二十年后公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7:3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楠大连公益演唱会在近日如期举行,当天大连人民体育场坐无缺席。尽管那英杨坤的到来给这场演唱会增色不少,不过当天最吸引人的还是孙楠全家人的总动员,他们一家人几乎都来到了现场,此外孙楠哥哥,母亲,以及女儿甚至登台一展歌喉,一家三代人在万人体育场同台演唱,场面温馨感人。

    最近孙楠的婚情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如果在当天全家人都出动的情况下,唯独女主人没有现身,这个问题就会显得尤为抢眼。然而演唱会当天不管是女儿的妈妈买红妹,还是被遮掩着的新夫人潘蔚都没有出现。

    好友那英杨坤都放下手里的工作千里迢迢从北京赶来为孙楠演唱会助阵,买红妹一两个月就已经知道演唱会时间,却不能留出一天的时间来,这其中的缘由耐人寻味。最后,一向直爽的孙楠面对我的镜头也是首次谈论起自己的婚情来。

    有什么事情需要二十年后再说的呢?孙楠如此遮遮掩掩的回避这个问题,最大的原因显然是因为自己才7岁的女儿。演唱会妈妈买红妹没有到场,但是从演唱会期间到会后的庆功宴,小买宝瑶一直受到了爸爸孙楠的十二分照顾,孙楠的朋友们,包括那英杨坤更是对这个小天使关爱有佳,而在演唱会期间,孙楠更是让那英带来了儿子高兴,以及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为的也是让是买宝瑶多个玩伴,多点快乐!

    搜狐娱乐播报大连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