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彦祖解读金钱观 笑称不介意吃软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22: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大型男同台PK 张静初橄榄枝抛向刘青云
·视频:《窃听风云》型男PK 吴彦祖想“吃软饭”
·视频:吴彦祖亮相北京口风紧 大方祝福刘烨新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窃听风云》中,吴彦祖扮演的林一祥出身寒微,但是却娶了一位富家女,在外人看来,他很幸运。前两天吴彦祖在首映式上对我开玩笑地说,他不介意也找个有钱的太太,好让自己舒舒服服地做宅男。话是这么说,其实吴彦祖一点都不羡慕这个人物。借着接受独家专访的机会,他详细分析了林一祥这个角色的心路历程。 像他所说的,吴彦祖对待金钱、对待物质生活,总是秉持着达观的态度,他最向往的生活,不是戴名表、住别墅,而是像他在《千杯不醉》里饰演的背包族那样,追求自由,感悟生命。有时候我跟女朋友去南非,住一个很土的一个本地的房子,没有电,没有冰箱,没有冷气,可以住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都没问题,我是很不一样的。 因为自信,吴彦祖并不急于证明自己,因为达观,吴彦祖和金钱保持一定的距离。正所谓,人生贵在知足常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