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窃听风云》型男PK 吴彦祖想“吃软饭”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21: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青云古天乐“互捧” 吴彦祖玩角色换位
·视频:吴彦祖亮相北京口风紧 大方祝福刘烨新婚
·视频:吴彦祖做狗仔兴趣盎然 经常摆弄窃听设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新片《窃听风云》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张静初悉数亮相,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首次同时在一部戏中出现的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究竟在片中有着怎样颠覆性的表演,三大“型男”又是谁更有型呢?

  之前虽然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各自的电影作品都不在少数,但三个人同时出现在一部影片中,还是头一次。而“三大型男”首次整齐亮相,自然引来一番较量,但当被问到谁更有型时,他们都互相谦让起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