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佟凡赵越:“围城”难进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5: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佟凡赵越:“围城”难进①
·视频:《神州音话》佟凡赵越:“围城”难进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明星夫妻佟凡、赵越新近在《神州音话》的录制现场承认,结婚十年,他俩不但能够吃到一起,喝到一起,玩到一起,而且还从来没吵过架没拌过嘴,可就是快进“围城”那会儿出了点小状况!

  在主持人丛薇面前,他们“抖搂”出了什么样的生活秘诀?是谁第一个发起进攻的?身为选美冠军的赵越为何偏偏看上了第一次婚姻失败的佟凡?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是隔座纱,然而赵越却在佟凡那儿屡屡碰壁,几次“伤害”她能否从容应对?一双袜子如何打开了他们之间的奇妙姻缘?佟凡做过多年电视台的主持人,他和丛薇的合作有什么样的故事?在演员、主持人和丈夫的三重角色中,他怎么证明自己是最合格的丈夫?外形高大帅气的他居然怀揣一颗细腻的心,而娇小秀气的赵越却是大大咧咧,他们的二人世界里少不了朋友们的身影,陈玮这位亲密友人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礼物?她能说出好朋友的哪些非常秘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两家人又分享了怎样的有趣经历?

  从“仰视”到欣赏,佟凡对赵越的情感步步升级,从关注到喜欢,赵越对佟凡的依恋与日俱增,他们“围城”内外的幸福指数究竟有高?7月17日《神州音话》主持人丛薇为你开启不一样的甜蜜与神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