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镇宇执导电影风光无限 对众“大腕”呼来喝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3: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吴镇宇新片《追影》 称将塑造好男人形象
·视频:《追影》搞笑片段曝光 吴镇宇玩转明星脸
·视频:吴镇宇集结山寨大腕 《追影》主创秀模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7月16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吴镇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及党淏瀚共同打造的暑期档最绝武侠喜剧《追影》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入驻发布会暨拷贝捐赠仪式,从该日起,《追影》将作为中国新武侠片代表永久列入中国电影博物馆的馆藏之内,该片的第一份拷贝也就此成为“镇馆之宝”。发布会刚一开场,吴镇宇便向同档期电影率先“开炮”称那些小狗、机器人都不行!而对于暑期档票房预测,吴镇宇直言:“谁宣传都会说自己好啦,但最终的票房谁说都没有用,还是等影片播出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