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镇宇集结山寨大腕 《追影》主创秀模仿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追影》变模仿秀 揭秘刘德华超级模仿者
·费玉清开唱“毛病”依旧 模仿偶像怀念巨星
·视频:《哈6》全球上映 哈迷办模仿秀似过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7月16日上午,由吴镇宇亲自操刀执导并主演的电影《追影》进行了首映前的再次预热,吴镇宇携剧中主演三大高手一同亮相中国电影博物馆。主演之一贺刚现场“控诉”吴镇宇。该片的另外几位主演吴佩慈、谢娜、房祖名都没有到场。

  发布会由剧中的另一主演党淏瀚主持,整个现场都充满了搞笑元素。尤其是剧中酷似明星脸的三大高手,更是爆料吴镇宇的作风。贺刚坦言吴镇宇的要求非常严格,自己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细心观察导演的反应。但也表示镇宇大哥(我们戏下都这样称呼他)的严格的确让自己进步飞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