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大师告诉你便宜有好货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3: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大师告诉你便宜有好货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大师告诉你便宜有好货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美丽俏佳人》是中国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节目,联合众多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 睿智李静不再TalkShow,挑起美丽掌门人,坐上《美丽俏佳人》主持第一把交椅,美丽宣言:我不完美,我将寻求改变。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被一个人、一句话影响着改变着。我们无法停止这种行为,因为我们的心永远装满着念头,千方百计想要让自己快乐、美丽,活的像一个仙子!但是面对全球的各方时尚报道,女人们总是手足无措,无法拿捏住让自己一步步走向完美的尺度。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生活闪亮升格?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打开微妙的《美丽俏佳人》美人通关手册,体验一下从初生小妇变成时尚主角的过程吧!

  《美丽俏佳人》将传递最新鲜的生活理念,女人天生精打细算,女人天生爱打扮,女人天生爱花钱,《美丽俏佳人》告诉女人如何省钱,不买最贵,只买最对。

  像明星一样美丽,是《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宗旨。以白领成熟女性为主要收视群体,集各路时尚为一体,为现代女性提供榜样,打破传统信息类时尚节目规范,为爱美丽大众和商家提供学习和推广的平台,让在纷繁时尚中手足无措的女人拿捏尺度闪亮升格。

  节目涉及服饰、美容、娱乐家居、旅游等,含盖面广,信息量大,是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电视时尚杂志。

  名牌主持人、当红明星、时尚专家三大节目亮点的强强连手将我们带进最有效、最直接、最娱乐、最幽默的Talk show时尚课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