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六小龄童剧组逢凶化吉 感谢小猴救命之恩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23: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六小龄童为见过世二哥演悟空
·视频:六小龄童生日成好友忌日 闫怀礼明日葬礼
·视频:两版《西游》同台 六小龄童遭遇狂热粉丝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俗话说的好,不是冤家不聚头,不过电视剧里唐僧悟空这对模范师徒在翻过了火焰山,越过了盘丝洞,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到了西天真经之后,却在20年后的今天积怨爆发,“反目成仇”,登上擂台,相互叫板。

  而搭建这擂台的便是在东方卫视登陆的第三期《民歌大会》。老民歌,新时尚,南北两队来对抗,巧的是,这次两队派出的对阵嘉宾恰恰就是这一对赫赫有名的“师徒”。在西游记中扮演的唐僧的迟重瑞和扮演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六小龄童。

  西北队先声夺人,首先登场的“师父”一开口就震惊全场。一首我们耳熟能详的新疆民歌《草原之夜》,在迟重瑞空灵而圆润的嗓音中,让全场的观众都似乎沉浸在一种草原辽阔悠远的氛围中。正当所有人感叹于“师父”的专业唱功时,东南队的六小龄童一跃而出,对师父叫起了板,在众人面前演唱起《西游记》的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音乐响起,举手投足间,六小龄童似乎又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的齐天大圣,而迟重瑞也重新拿起九环锡杖,主持人刘刚和戴军更是不甘寂寞的扮演起了八戒和沙僧,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伴着音乐走在西天取经的路上,惟妙惟肖的夸张表演引来全场观众的齐声叫好。尤其是六小龄童那酷似美猴王的眼神,让全场观众都不由的佩服这位艺术大师杰出的模仿力。

  若要问六小龄童这一身的“猴”本领是从何处偷师?那就要问问六小龄童家养的20多只猴子,正是他每天观察这些猴子的行为方式与面部表情,才能将美猴王这一角色演绎到极致。

  除了这对“师徒”的对垒,还有许慧欣的童声美国民谣,宁静清寂淡雅的《藤缠树》的演绎,还有神秘的哈尼族的姐弟带来的民歌演唱和会“唱歌”的叶子。以及嘉宾李光曦老师带来经典的《祝酒歌》,然而究竟是东南队大举获胜还是西北队更胜一筹,这里卖个关子,周四晚21点15分,看过节目,答案自然知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