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两版《西游》同台 六小龄童遭遇狂热粉丝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项堃追悼会举行 六小龄童卢奇送最后一程
·视频:明星宠物五花八门 猴王六小龄童爱养猴子
·视频:六小龄童生日成好友忌日 闫怀礼明日葬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组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纲等主创现身透明演播室。三师兄弟久别重逢心情大好,在六小龄童的带领下,年过花甲的“八戒”“沙僧”大方地秀起了“非典型”的上海话,逗得现场笑成一片。

  采访中,六小龄童感慨地表示,吴承恩是自己很想感谢的人,一部《西游记》养活了四代猴王,而它的作者很多人却并不熟悉。他还坦言自己一生最想演的角色就是“吴承恩”,希望大家能通过电视剧认识这位伟大的作者。

  在《吴承恩与西游记》里,六小龄童分别饰演吴承恩和孙悟空两个角色,年龄跨度从28岁到82岁,十分具有挑战性。他还透露,生活中的吴承恩养了很多猴子,把自己当成“猴王”,其实他本人就是孙悟空的原形,所以在剧中还有很多人与猴的情感交流。

  除六小龄童外,马德华、刘大刚、李文颖、石小群等其他演员也都分饰两角色,既是与吴承恩一同生活的人,也是与孙悟空并肩而战的仙。将作者与角色放在同一个时空演绎,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创新之处。

  《吴承恩与西游记》最大的看点就是聚集了88版《西游记》中几大主要演员:悟空(六小龄童)、八戒(马德华)、唐僧(迟重瑞),在续集中扮演沙僧的刘大刚则顶替闫怀礼,继续担纲沙僧一角。

  回忆起经典的88版《西游记》,马德华动情地表示,当年30多岁,如今已经60岁了,平时大家都各忙各的很少有机会见面,没想到还是《西游记》让我们师兄弟时隔25年再重逢。他还用“久别胜新欢”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虽然很久没见,但一拍即合,那种默契的感觉很快就回来了。”

  刘大刚则首先表达了对83版沙僧闫怀礼的缅怀,他表示自己接拍这部电视剧压力很大,因为“老西游太深入人心了”。

  据悉,《吴承恩与西游记》是全国首部立体电视剧,观众只要准备一副特别的眼镜,就可以坐在家里享受立体电影的视听效果,此举更被业内人士称为“电视剧史上的革命”。想象着齐天大圣跃然于掌中,必定独有一番乐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